基地成功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

发表时间:2020-06-01 03:37:29 文章来源:广州区域低碳经济研究基地

 1219日,“2019新型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公布了2019 CTTI来源智库更新和增补名录,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广州区域低碳经济研究基地成功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

(入库照片)

CTTI是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联合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开发的智库数据管理与评价系统。该系统是目前国内体量最大的、具有完整知识产权的智库垂直搜索引擎和数据管理平台。

广州区域低碳经济研究基地(以下简称“基地”)是广州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157月成立。2018年,基地获评“广州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优秀基地”。自成立至今,基地承担低碳经济与可持续发展项目40余项,项目经费总计逾2400万元,推出各类学术成果142项。基地集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开发研究于一体,致力于成为具有广泛学术影响力、政策影响力、国际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的学术研究机构与智库。

基地在全体研究人员共同努力下成功入选CTTI来源智库,既是各界对基地智库作用的充分肯定,也是基地建设新型智库的新起点。